請先參觀此部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a553344/article?mid=33&prev=52&l=f&fid=5

        ap_F23_1.jpg

圖1,2:ap_F23_2.jpg  車沒錯!是ML,但是這台是01'或02'以後的,屬於 EAM系統,不是AAM!

        ap_F23_3.jpg       

圖3,4:ap_F23_4.jpg AAM位置也沒錯!

        ap_F23_5.jpg

圖5,6:ap_F23_6.jpg 基板也沒錯!

圖7:   ap_F23_7.jpg 問題來了~掩碼<0G47V>的MCU(屬於MC68HC705X32)而且照片中完全沒有吹焊IC的痕跡

圖8:   ap_F23_8.jpg  螢幕故意將eeprom的內容偏移到左邊~其實照片中軟體是ETL編程器68HC11的(讀取0D47J的)!讀的到ML的資料才有鬼呢!還存檔勒!接下來的圖就沒啥意義了!

圖10:ap_F23_10.jpg 用Gambit軟體沒錯!但是此版主也沒開啟所謂讀取來的BIN檔案,而且用這選項做照片中這台車肯定做不了!新手絕對暈頭轉向!

結論是:又在搞自我造神運動了!這也叫教學?哈~這樣也行?~敢吹就可以囉!也許騙外行才真的會有成就感!朋友們!!!!!!!何時才有真正的資訊來源阿?事實上大家的軟硬體幾乎都來自大陸~卻偏要吹噓來自國外如何如何?有意義嗎?催眠自己就算了~不必加害於自己的同胞吧!回頭是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<<<原作者已隱藏此篇教學文章,也許是把戲被拆穿,也或許是良心發現知錯能改!總之別再欺騙同行了,台灣做晶片的同行已經夠可憐了!>>>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ponder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