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T-300版本的問題,基本上以V5.01(包含)以前統稱舊版本,以後的稱為新版本.其中的差異性在於新版本雖然增加許多車種或系統,但也減少了一些車種,加上受限於AD原廠的防盜版機制,產生了outcode,incode的密碼問題,所以反而造成使用上的缺憾!以福特車系為例,舊版分為澳洲,歐洲,美國,南美洲等,新版卻只剩美規一個選項,遇到舊款的Mondeo新版就無法設定,反而是舊版可以設定,所以擁有兩個版本可以增加可以設定的車種.見下圖:

DSC08028.JPG

DSC08029.JPG

DSC08030.JPG

DSC08014.JPG

DSC08016.JPG

DSC08017.JPG

現在有些T-300拆開後可以看見有兩片IC是用插拔式的,恭喜你!這種機型就可以輕易的變換版本而不用麻煩又帶有風險的吹焊IC!如下圖:

DSC08003.JPG DSC08007.JPG

DSC08008.JPG

所以現在只要購買所缺少的版本的兩個IC,就可以輕鬆的擁有一機雙版本,而不用購買兩台T-300,節省在器材上的投資!

下圖:兩個IC皆可插拔:

DSC08009.JPG

DSC08011.JPG

DSC07999.JPG

DSC0801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ponder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